我一直走着走着。路过寂寞,在下一站,失落,我停下了脚步。

 

我看到了富士山的巍峨。这庞大的气势压住我的一切。说什么我都要逗留在这里。

 

我提前下了火车,呆呆地站在月台上,欣赏着薄雾中的日落。

 

随意选了一家旅店, 在旅店附近我买了一些食物,饼干,香肠,啤酒……好象刚打劫回来。从背包里拿出备用褥单罩在床上。不是我有洁癖,实在是因为我太喜欢这褥单的蓝格,没有这颜色我睡不着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这毛病。我准备开动。

 

“对不起,打扰一下。”好象在敲我的门。

 

“谁呀?我不在。”我极其的打开门。打开门,看见一个邋遢的男孩。

 

“请问有剔须刀吗?借用一下。”

 

“有。”

 

我拿出剔须刀,他居然大方到去我房间刮胡子。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,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比我还帅。他看见我一床零食,不怀好意的笑了。我没有让他,但他还是吃上了,吃的那么天经地义。

 

他说今天晚上有活,所以才收拾收拾。我真替他父母难过,靠开发身体资源维持生计。这个社会沦落的太快,还是进步的太慢?

 

第二天早上我出门,看见他进门。他脸上挂着笑容,还说晚上请我喝酒。MYGOD,我再怎么无耻,也不至于吃人家血汗钱啊?

 

今天的阳光多的闹灾荒了。富士山的颜色更清晰,我不喜欢这清晰,失去了游山玩水的兴趣。绕来绕去,绕到一条河边。走进凉亭,拿出纯净水,突然间没心情欣赏这河光山色。我又开始走啊走,走出一身臭汗。

 

这做小镇可真幽默,在我住处不远还有一条步行街。在这里遇见她们显的很亲切。这条街还算繁华,毕竟人多。

 

我整整步行了一天,回到旅店。昨天那位好象等的男孩不耐烦了。我的脚早就抗议了,哪有精神跟他喝酒啊!他还挺虔诚的,把东西买回来了,在我的床上吃。我们还不知道比较叫什么名字呢?就开始喝上了。后来我知道他叫相叶雅纪,我告诉他我叫大野智。

 

忘了聊些什么,我觉的没必要记着。我们喝的太多,躺在床上就睡着了。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他没有工作,一直陪我游山玩水。渐渐的发现,这人不是很讨厌。

 

对着他有一种倾诉的欲望,可就是不能开口。他到是很洒脱,从他小时候光屁股一直说到长大光屁股。听起来好笑,想起来悲凉。我没有打断他,我知道,倾诉的欲望都打断,远比生理欲望被打断更让人伤心。

 

就这样,他说着,我听着,看富士山微笑着。

 

这几天我们花了很多钱,买了许多莫名其妙的东西,钱包一天比一天瘪。

 

我爱上你了。他躺在我床上,一本正经的说。

 

我没说什么,喝了一罐啤酒。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,比爱上一个嫖客还堕落。

 

他看到我内心的伤痕,他是个天然的男孩,小心拿捏我的情绪。我一直坚信,爱不是随口说说。我轻轻吻了他,什么也没说。我肯定,那一刻我爱他。我什么也没说。

 

两个开始相爱的人,还没来得及轰轰烈烈就开始倒记时了。我之所以来到这里,就是不愿意带着往事和过来上路。偏偏我碰巧遇见了他,一个天然的男孩。他的眼神那么坚定,看的我心慌。我才不要沦陷,我才不要受伤。

 

我一大早就走了,买的那些东西都留给他了,不知道有没有意义。我只带走了他买的那个手偶。它很可爱,我相信在我失眠的时候,它能给我催眠。

 

再见,我的新房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然 相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智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