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章

 

大野智跑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,终于没忍住,双手捂在脸上哭了出来,这是自己第一次喜欢一个人,可终究这场暗恋是不会有结果的。
此时的大野智心痛的不能呼吸,松本潤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,为什么我要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喜欢上你!大野智无力的垂下手臂坐在了地上,算了至少现在还能每天看见他,每天给他买他爱喝的咖啡,每天还能给他做饭,就让自己这么默默的喜欢他吧,只要他能幸福,过完这三个月以后我就转校吧,不在看见他就不会心痛,喜欢上一个男人本来就是世俗所不允许的不是嘛?大野智在地上坐了一会,理了理自己的情绪,缓慢的朝教室走去。

 

望了座位一眼,那个人还没有回来,此时大概正在跟女朋友你侬我侬吧。想到这大野智回到了座位,趴在了桌子上,今天是没有心情听课了。就让我这么趴在桌子上静一静吧,静一静。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,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面对他。
大野智就那样把头埋在胳膊里趴在桌子上,要是有人能看到这个人红肿的双眼,就能知道此人是有多么的伤心,松本潤一进教室就看见了大野智这个造型。‘那个人怎么了,不舒服吗?怎么感觉今天怪怪的,嗯,不对,那个人有事没事的关自己什么事,自己在这瞎操什么心,他又不是我的什么人!’

 

一下午,大野智都没有抬头,就那么一直趴在桌子上,松本潤觉得今天的大野智属实反常了。
平常那么爱学习的大野智今天都没有听课,放学铃声响起,松本潤见大野智还没有要起来的意思,就走过去推了推大野智。“喂,快点起来,放学了。”大野智抬起头,因为中午哭的太厉害的缘故,导致现在眼睛还有点肿。
松本潤看见大野智的双眼第一反应就是有哪个地方不舒服吗?“什么事?”大野智小小声的问。“放学了,快给我回家做饭,今天要多做点,我女朋友今天要来。”大野智一听到女朋友三个字顿时就僵住了。
松本潤见大野智没有反应就使劲拽着他。“那个....松本潤同学,我今天有点不舒服,可不可以不要跟你回家给你做饭了?”
“不舒服?可是我都答应我女朋友了,你不去给我做饭,我和我女朋友晚上吃什么,别忘了,我们可是有三个月的约定啊。”大野智浑身一颤,“好吧,我跟你回去,但是我做完饭就走,今天实在太不舒服了,抱歉!”
“可以,今天就算你不早走也不行,难道你愿意留下来当电灯泡?”大野智咬咬唇,“走吧。”天知道,大野智现在觉得心疼的都在滴血,他要去给他的情敌做饭吃,还要看着他俩在自己面前秀恩爱。大野智恨不得找块豆腐撞死自己!

 

跟着松本潤到超市买了好多菜,大野智心想,‘松本潤你买这么多菜是要累死我的嘛?这是要让我做多少道菜。’采购结束,两个人开车回家,松本潤刚一打开门,一个白色身影就迎面扑来,钻进了松本潤的怀里。随后嗲嗲的声音响起,“亲爱的,你让人家等了好久,人家都无聊死了。”
大野智顿时鸡皮疙瘩掉满地,‘好冷!原来松本潤喜欢这种调调?’刚想到这时听松本潤说,“亲爱的,我这不是去给你买菜了嘛,晚上让大野智给我们俩做好吃的。”大野智听到松本潤这么说,心想,‘果然我这电灯泡的瓦数够大的。’看着他俩依偎在一起甜蜜的样子,大野智赶紧闪人钻进厨房,他怕在看着他俩你侬我侬他会窒息。“潤,他不是你的同学吗?怎么让他来做饭啊?”“哦,那个啊,你知道的,我又不会做饭,只能让他来帮着做喽,亲爱的,你那么瘦,你老公我得好好帮你补补,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啊,这样摸起来才有手感嘛!”“哎呀,讨厌!”大野智在厨房听着两个人打情骂俏,心痛的都快要死了。这个人不是不会温柔,不是脾气不好,只是他的温柔,他的好脾气只会展现在他爱的人的面前,这种温柔永远都不会属于自己。大野智多么希望松本潤能分给他一点温柔,一点点,哪怕一点点就好,他就会很知足了。

 

现在的大野智只想逃离松本潤的家,他用最快的速度做完十道菜,解下围裙。来到松本潤和他女朋友的面前。“松本潤同学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。”“嗯,你有事就忙你的去吧。”“哦,好,慢用。”说完大野智就赶快的背起书包跑了出去。
松本潤看着大野智的背影,‘这么快的跑出去是不想当电灯泡吗?’松本潤夹起一口菜尝了尝,‘果然大野智做菜的手艺真不是盖的,咸淡适宜,清香可口。’以后这嘴怕是要他给养刁了,三个月一过,如果我在想吃他做得菜还吃不到了呢,真有点舍不得。想到这,松本潤有点莫名的不开心。

大野智跑出小区后,平复了一下心情,然后给相叶雅纪打电话,“喂,Aiba醬,你今天有时间吗?可以陪陪我吗?”“额.....今天恐怕不行啊,今天的客人特别多,我看天亮之前能回家就算早的了。”“哦,那算了,改天吧。”大野智失望的说着。“嗯,好,你早点回家吧,改天陪你。”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大野智闷闷的说着。

 

相叶雅纪因为忙也没有听出大野智的不对劲。相叶雅纪挂完电话,端着酒到包房去送酒,经理对他说那个的客人点名让他去送酒,相叶雅纪一直在想这个人会是谁呢?自己在这干的时间也不长,除了大野智自己也不认识有钱的朋友,要说是认识有钱的老板那更不可能了。相叶雅纪带着好奇打开包厢的房门,抬头看见正中间坐着的人是樱.....对了,樱井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润智 樱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智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